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茗品苑贸易有限公司

批发业 泰国进口床上用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谭红斌
  • 电话:020-6105960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乳胶枕睡哪边?TAIHI教你正确睡法
新闻中心
乳胶枕睡哪边?TAIHI教你正确睡法
发布时间:2018-06-09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1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        近年来,乳胶枕头最近十分流行,乳胶枕因自然环保透气的特点而倍受广大消费者的,很多人去泰国都会买,它是由橡树乳汁提炼而成,胶性温和亲肤,且可自然解热,无公害,符合环保要求。目前非常流行高低型的乳胶枕头,我们到底该睡哪边,正确的用法又是怎么睡,接下来TAIHI就给大家分享乳胶枕头怎么睡的一些经验,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!

QQ截图20180609115521

   一、乳胶枕头怎么睡

   1、乳胶枕头跟普通的枕头一样,也分正反两面。有拉链的那一面是反面,我们睡觉的时候是枕它的正面。

   2、乳胶枕头的正面是一边高一边低的。把乳胶枕头高的一侧贴着我们的脖子睡觉是正确的睡法。

   3、有些人却靠着低的一边来睡,这种睡法其实是错误的。乳胶枕头的回弹力很强,用手按压记忆枕会容易陷下去。

  4、但是当我们靠着乳胶枕头睡觉的时候只会微微向下陷,颈脖子就恰到好处地贴在两边的凹陷处,让我们的脖子和头部的舒适度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障,这是乳胶枕头最神奇最有用的地方,这也是乳胶枕头与普通枕头区别最大的地方。

QQ截图20180601174840

  二、乳胶枕正确睡法

  靠着乳胶枕头高的一边睡觉是使用乳胶枕头正确的睡眠方法。把高一边的小凹枕槽贴着脖子,头部稍向外靠,这样,乳胶枕头就会承托我们的脖子,松弛我们的颈部肌肉,起到保护颈椎,消除疲劳的作用。一般睡高的一侧,不过觉得高的一侧高的话,可以睡低的一侧.
       三、乳胶枕头多高合适呢?

  1、乳胶枕头的高度,一般来说枕高以10—15厘米较为合适,具体尺寸还要因每个人的生理弧度而定。肩膀较宽,体重较重的睡高点;肩膀较窄较瘦小的就可以稍微睡低点。

  2、一般来说拳头的高度和压缩后乳胶枕头高度相等为最佳,习惯仰睡的人,压缩后后脑勺最低点和自己拳头高度相等,

  3、习惯侧卧的人,压缩后侧面面部最低位置高度和自己拳头一致为最佳,

  4、至于俯卧的人,压缩后脸部最低位置和自己拳头高度相等为最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