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茗品苑贸易有限公司

批发业 泰国进口床上用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谭红斌
  • 电话:020-6105960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天然乳胶对人体的庇护,你真的了解吗?
新闻中心
天然乳胶对人体的庇护,你真的了解吗?
发布时间:2018-07-06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       天然乳胶是纯天然、绿色环保的一种自然材料,近年来它被运用于各种高端寝具的制作,其保健特效也日益明显。

  1、天然绿色无副作用

  天然乳胶是橡胶树的乳汁,纯天然环保,做到0副作用。在这个提倡绿色低碳的年代里,天然乳胶无异于是是寝具里面的一股清流。于自然之力雕刻,养护人类颈椎,提供更好的睡眠空间,唯有天然乳胶。

  2、除螨抑菌  塑造寝居洁净化

  据医学报告指出,枕头、被褥、床褥是细菌和尘螨滋生的温床,而枕头用上三年便含有一定量的霉菌、螨虫粪便和遍布累累的螨虫尸骸。根据医学上的资料,有不少人得过敏症,而这些患者中有相当一部分是由于家中尘蹒所引起的过敏;另外气喘症患者中大部分起因是家中尘蹒,由此可知尘蹒对人的危害程度了。

  因乳胶中的橡树蛋白能抑制病菌及过敏原潜伏。符合环保的要求,能抑制病菌、螨虫滋生,且无静电,散天然的乳香味。让深受气喘和过敏鼻炎和其他呼吸道系统病症困扰的人士深深受益。

 

  3、吸湿透气睡枕持续洁净

  天然乳胶枕头有几千个细小网状结构的排气孔,这些孔可以排出人体排出的余热及潮气,可促进天然通风,提供最佳的天然空调系统,使枕头里面的空气保持新鲜和健康。每个季节都能保持舒适感觉 。

  4、护航年限超长持久耐用

  用于天然乳胶制造的寝具,经久耐用,超过同类产品使用年限。天然乳胶质地透软,弹性高,即便使用很久也不会有变形的痕迹,可以持续护航颈椎,营造更好的睡眠环境。

  泰国TAIHI泰嗨天然乳胶枕头颈肩三点支撑,符合凹弧人体工学曲线,贴合人体脊椎生长曲度,分解颈椎压力,放松颈部肌肉,消除韧带疲劳;支撑颈椎生理曲线,让颈椎不再悬空,仰睡、侧卧都可以获得最佳的承托力。三区呵护,自然牵引加倍保护,让呼吸顺畅,提高睡眠质量,享受黄金8小时睡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