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广州茗品苑贸易有限公司

批发业 泰国进口床上用品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谭红斌
  • 电话:020-61059609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用一个合适的枕头,拯救你每个失眠的夜晚!
新闻中心
用一个合适的枕头,拯救你每个失眠的夜晚!
发布时间:2018-07-2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91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 不科学的枕头是引发睡眠障碍的重要因素之一,研究显示,全球6亿失眠者中,有1.5亿是因枕头不适造成的,一个舒适的枕头也许就是一场安稳睡眠的开始。了解陪伴你人生三分之一时间的枕头,现在还不算晚。

 认识枕头,找到属于你的好枕头

 由于每个人的身体条件、颈椎弧度、长短、肩膀宽度及大小不同,因此在选择枕头时,需要依照个人不同的条件而选择,这样才能建立真正健康的枕颈关系。


 由于男女颈椎曲度差异,一般来说,男性喜欢偏硬偏高的枕头,女性喜欢偏软偏低的枕头

 那么,到底如何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好枕头?枕头的软硬、高度、大小等等因素都应当考虑在内。

 1枕头的软硬

 太硬的枕头  会使颈动脉受压,造成肩膀僵硬、肌肉酸痛。还有可能使得血液循环不畅,继而引发大脑缺氧。缺氧的直接反应就是唾液分泌增加,并长时间习惯性张嘴呼吸,容易“流口水”。

 太软的枕头  会使头部下沉深陷其中,血流过于集中,血管壁压力增大,面部肌肉受力,致使早上起来眼睛肿肿的,还会感到轻微头疼。

 2枕头的高度

 太高的枕头  会破坏颈椎部位的自然弯曲度,使颈后的肌群和韧带紧张、僵硬,从而引起落枕。

 太低的枕头  会使下颌自然上抬,咽喉受到压迫,口腔里的小舌自然下垂,阻塞呼吸道,引起打鼾,不仅会使得自己的睡眠质量下降,还会影响他人睡眠。

 理想的枕头躺下时头部和水平线的角度约为

 一般说来,枕头的高度,不包括弹性膨起的部分,在人仰卧时与自己的拳头等高,这一高度能使后脑部分与床面微微离开;在侧卧时应为一侧肩膀的宽度,大概为拳头的1.5倍。这两种不同的高度可确保在仰卧及侧卧时,颈椎保持正常的曲度。


  3、枕头的大小

  原则大概是自己肩宽的1.25倍  挑选枕头的大小与年龄、体型、翻身的频度、搭配的寝具有关。每个人的需求不尽相同,各大品牌的枕头尺寸也存在差异。

 55cm及以下:大多为不同成长期的青少年儿童设计的,也适用于身材娇小的女性。

 65cm左右: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日常使用。

 70cm及以上:比较适合喜欢枕头包覆感的使用者,多见于各大酒店和宾馆。同时因尺寸较大,相对来说睡起来的感觉也比较高。

 120cm左右(双人枕):近些年来用的比较少,由于一人的动作会影响枕边的另个人,因此不太推荐购买。

 泰国TAIHI泰嗨乳胶枕头

 泰国TAIHI泰嗨天然乳胶枕头颈肩三点支撑,符合凹弧人体工学曲线,贴合人体脊椎生长曲度,分解颈椎压力,放松颈部肌肉,消除韧带疲劳;支撑颈椎生理曲线,让颈椎不再悬空,仰睡、侧卧都可以获得最佳的承托力。三区呵护,自然牵引加倍保护,让呼吸顺畅,提高睡眠质量,享受黄金8小时睡眠。